泗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集中执行惠民生

时间:2021-04-14 08:27:42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泗县法院及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4月10日,泗县法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惠民集中执行,切实在实践活动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行动还邀请了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4月9日执行局提前对各类涉民生案件进行线索排查和方案梳理。4月10日凌晨5点30分,全体执行干警整装集结,战前部署后,兵分三路对县域涉民生执行案件发起进攻。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兵担任总指挥,并亲自深入第一战队带队执行。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单威任副总指挥,带领第二、三战队协同作战。

  战前部署时,王世兵强调,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执行工作到了动真碰硬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此次行动是对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效果的验证,号召大家打出气势,打出成绩!

  一天之计在于晨!行动打响的时候,很多人还在睡梦中,在城市之光小区,涉17件劳动报酬系列案件的被执行人在被窝中睡眼惺忪地被带上警车。在徐贺小吴庄,被执行人正骑着三轮车带着家人准备外出,正好被提前掌握线索的执行干警拦截,因其车上载着一名十几岁的小孩,执行干警陪同被执行人安排好三轮车和小孩后,将其顺利拘传。送走晨曦迎来春日暖阳,上午12点,在城西春暖花开小区沿街商铺内,房屋强制腾退工作已经在这里开展了近两个小时,警戒线内,执行干警、法警、见证人及搬运工人仍在忙碌而有条不紊地腾退和清点房屋内物品。

  截至当天下午5时,本次行动共拘传13人,拘留1人,执行和解12件,执行结案22件,清场1件,执行到位金额25万余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