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法院春季执行战果丰

时间:2021-04-14 08:38:40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执行力,宣城中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中心思想贯彻到执行工作始终,于清明节前后统一部署全市法院开展为期十天的春季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次行动共出动法警168人次,出动警车167辆,拘传143人,执结案件182件,执行到位金额1959.13万元。

  宣州法院|号角吹响,执行风暴势不可挡

  为进一步推进“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拓展执行攻坚成果,4月1日至8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根据上级法院部署,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围绕涉民生案件执行开展春季专项执行行动。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院共拘传了被执行人72人,执行到位金额 1503.76万元,118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干警用夜以继日、顽强拼搏的辛勤付出,让更多“真金白银”装进胜诉当事人的口袋,以实实在在的执行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宣州区

  郎溪法院|“五个强化”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

  郎溪法院积极部署开展春季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以“五个强化”为抓手,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执行规范化建设、涉民生案件执行、失信曝光力度和执行队伍管理,持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质效,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本次行动共出动法警21人次,拘传6人,执结案件28件,执行到位金额47.39万元。

  郎溪

  广德法院|春雷滚滚,霹雳执行

  4月1日晚七点,在院长许志军、执行局局长王海坐镇指挥下,广德法院春季执行再亮利剑,针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开展春季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干警50余人,车辆10辆,分4个执行小组,按照前期摸排的案件线索,奔赴广德城区及周边乡镇,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本次春季专项执行行动,广德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40人,司法拘留8人,罚款2万元,执行结案5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29.71万元,70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广德

  宁国法院|清晨出击 利剑出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维护司法权威,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根据上级法院统一安排,4月7日早晨,宁国市法院开展春季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前,宁国市法院执行局结合本地实际,提前排查梳理标的10万元以下的“小标的案件”、涉民生案件,提前部署安排,制作工作方案,确保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取得实效。

  早上6点,宁国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文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执行干警依法执行、文明执行、规范执行。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干警分成3个执行行动小组,迅速行动,奔赴执行现场。执行过程中,对逃避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敦促教育;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拘传;对暂无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采取分期付款、提供担保等措施,确保申请人权益逐步实现。

  此次执行行动共出动干警19人,警车15辆,拘传被执行人9名,达成和解11件,执行到位金额38.3万元。

  宁国

  泾县法院|清明节前突击执行 专项行动旗开得胜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泾县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部署,将教育整顿与执行工作相结合,集中梳理出一批涉民生、涉金融类案件,制定详尽方案,于4月1日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春季专项执行行动。

  清晨6时许,在执行局负责人柳莹的带领下,8名执行干警分乘两辆警车,辗转奔赴县城多个小区开展突击执行行动。

  凭借周密部署和迅疾行动,很快便成功拘传两名被执行人,另有多名被执行人在接到通知后主动来到法院履行。本次行动共执结案件16起,拘传4人,执行完毕3件,其中包括一起涉恶财产刑案件,5起案件当场达成和解,执行到位标的额47.21万元。

  泾县

  绩溪法院|群众利益无小事 专项执行解民忧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绩溪法院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于清明假期开展春季专项执行行动。该院成立了以分管执行的副院长胡东陆为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时间表、线路图,为这次专项行动调配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本次行动共出动法警20人次,拘传5人,执结案件3件,执行到位金额13.09万元。

  绩溪

  旌德法院|凌晨出击,春季“猎赖”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4月2日,旌德法院充分利用清明节前被执行人集中返乡祭祖的有利时机,开展春季专项执行行动。

  清晨5时许,在该院执行局局长梅钰田的带领下,21名执行干警分乘4辆警车,奔赴各乡镇突击执行。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县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开展“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旌德法院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的具体实践。本次行动共拘传7人,拘留2人,执结案件9件,现场履行金额6.5万元,执行到位金额54.53万元。

  旌德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