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执行行动为人民

时间:2021-04-19 08:17:31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4月15日凌晨5点30分,泗县法院执行局干警整装集结,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兵亲自带队指挥,兵分两路,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执行案件进行县域大执行。此次行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电视台记者全程见证执行。

  早上6点,在老城区,此次执行行动的第一站,执行一组的干警们首战告捷,拘传了两名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被执行人。

  在县西三环路口,被执行人正驾驶轿车往长沟方向行驶,在申请人提供线索的情况下,执行干警驾驶警车半路“杀出”紧跟不舍,将被执行人成功拦截并拘传。

  截至当天下午5时,本次行动共拘传13人,拘留2人,执行和解7件,执行结案9件,执行到位金额12万余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