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中级法院举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4-23 08:47:13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提高执行工作质效,践行司法为民,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执行队伍要求,4月22日下午,阜阳中院举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业务培训。培训会由阜阳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春雷主持,两级法院执行局局长及执行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上,中院执行局业务骨干戴云秋、秦程、朱佳国三名同志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结合执行实践和自己经办的案例及群众反映的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执行实施案件流程期限节点管理、执行文书送达办法及执行实施案件财产处置工作程序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中,干警们认真记录并积极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执行工作实际,实用性强,有助于规范自身的执法行为,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下一步,阜阳中院将经常组织类似的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执行干警的业务知识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有序的执行行为赢得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和支持。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