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组织开展2020年度执行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29 08:52:23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长远发展、提升执行办案水平和能力,六安中院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执行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篇典型案例。

  全市法院共选送2020年1-12月期间结案的执行实施、裁决类案例近30篇参选。经过中院组织评委团认真评选,根据得票多少和得分高低,从中选出了“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与安徽万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执行案”、“舒城县万佛湖镇龙河村民委员会与韦良忠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执行案”等10篇案例作为2020年度执行典型案例。这10篇典型案例是全市法院2020年度执结案件中的精品,体现了公正规范、善意文明等执行理念,凝聚了执行干警们的智慧和心血,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意义。

  4月25日,六安中院以文件形式通报了评奖结果,号召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再接再厉,努力再办出更多更好更高水平的执行案件。(窦祖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