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视察铜陵市中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21 08:44:48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19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郑晓艳一行到铜陵市中院视察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令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长平,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迅陪同。

  郑晓艳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令新主持,朱长平汇报了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成效,并围绕信息化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外部联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郑晓艳指出,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成效明显,举措很多,落实到位,工作量大,能看出法院干警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进一步指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如财产查控的广度深度、联合失信惩戒、查人找车等方面都需要发挥社会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优势,不能仅靠法院单打独斗,更需要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李令新代表全市法院感谢市政协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采纳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针对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具体举措,不断完善改进,保持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李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