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15 08:34:2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6月11日,六安市法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各县区法院分管院领导、执行局长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1-5月份执行工作情况,通过数据分析,查找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各县区法院认真研判当前形势,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转化教育整顿成果,提升案件执行成效。同时,结合人民法院顽瘴痼疾评估标准,对涉执行条线的评估内容进行梳理分析,就做好全市法院执行条线评估验收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张有春在讲话中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二是切实开展好“涉案款物专项清理处置行动”和“涉民营企业积案集中攻坚行动”;三是扎实开展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回头看”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专项行动;四是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做好执行信访工作、注重执行安全、严格终本案件结案管理,促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稳步提升。(张西湖 俞琨)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