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中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直播拉开序幕

时间:2021-06-15 08:42:35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优势,提高资产处置工作效率,提升成交率与溢价率,助力“江淮风暴”执行专项行动取得更好成效,根据省高院统一部署,马鞍山中院积极响应并率先在全省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期间开展直播推广活动。

  拍卖提前预热中

  6月11日上午10点整,在马鞍山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徐根周宣布下拍卖节直播活动正式开播。

  拍卖事项全解读

  本次直播是今年6.18期间我省法院第一场网拍直播活动。马鞍山中院依托淘宝网海量用户资源,加上马鞍山OK论坛在本地资源优势,采取双平台直播方式对外直播推广。此次拍卖节是房产专场,马鞍山法院准备了100多套房源,涉及住宅、商业门面和工业厂房,价格从18万元到8千多万元不等。

  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马鞍山中院今年还首次引入了VR新技术在线全景看房。同时在直播间里马鞍山中院采取上下两级法院联动,引入了雨山区法院提供的优质房源展示给公众,收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