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周活动

时间:2021-06-15 08:45:15 稿源: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谢谢法院,你们辛苦了,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帮我拿到了钱”。在拿到劳动争议案件的37636元执行款后,来自凤台的岳某某激动的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说。

  6月11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周”活动,全市两级法院将6月7日至6月11日内执行到位的部分案款组织集中发放,现场共发放执行案款1219.053万元,涉及各类案件18件,案件类型有金融借款合同、建设工程合同、劳动争议、民间借贷以及刑事案件追缴违法所得、退赔款等。活动现场共有6笔大标的案件采用银行转账形式发放,其余案件执行法官现场向当事人发放现金。3名省市人大代表现场见证了执行案款发放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两级法院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用情回应群众关切,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向解决执行难进军。下一步,全市两级法院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执行涉案款物及时发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截止6月11日,本周全市法院共发放执行案款2591.40万元。(石兴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