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法院集中发放680余万元涉民生执行案款

时间:2021-06-23 09:02:23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连日来,芜湖法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项举措,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6月22日,芜湖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在芜湖中院举行。

  当天,芜湖两级法院向近期执结的25起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6872237.07元。

  “这么热的天,拿不到钱着急上火,法院帮我把钱追回来,执行干警真的不容易!”拿到案款的当事人,不仅对芜湖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肯定,而且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钦佩。

  2021年以来截至6月22日,芜湖两级法院受理执行案件26460件,执结18543件,结案率为70.08%,位居全省各地市法院第一位。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执结一批涉民生及民营企业案件,真正做到以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用真金白银兑现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是芜湖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两级法院干警将继续奔波一线、接续攻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