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中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2 09:01:59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9日,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中执行工作会议。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与会,全市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市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盘点了上半年全市法院执行办案情况和重点工作,分析了新收执行案件增长较快的原因。

  就下半年执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坚持执行办案第一要务,既要确保完成省高院关于均衡结案的目标任务,还要紧盯实际执行到位率;二要贯彻落实好省高院“1、2、4”重点工作,确保各类专项活动目标顺利实现;三要落实好《巩固“江淮风暴”攻坚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建设要领(安庆)》,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四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信用修复和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取得实在成果;五要继续推进执行信息化应用;六要抓好终本案件评查的整改,进一步规范终本案件的办理;七要抓好执行异议复议案件的办理,提升办理质量;八要抓好执行信访工作,落实好信访化解年目标任务;九要坚持廉洁执行、规范执行。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执行质效和执行信息化情况、执行复议案件分析报告、线索核查分析报告、执行信访分析报告。六家办案任务未达标法院分别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举措。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