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15 16:55:09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7月12日,祁门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徽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祁门县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教育整顿“回头看”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自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及上级法院部署,立足“四项教育”,聚焦四项任务、围绕三个环节,精心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加速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全院干警政治觉悟有了明显提升,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底线思维明显增强,作风纪律持续向好,审判执行流程进一步规范,队伍教育整顿效果显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教育整顿的薄弱点,聚焦问题再补课,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贯穿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助力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大力宣传队伍教育整顿中总结提炼出来的经验做法,唱响时代旋律,传承英模文化,树立法院新风,进一步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