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购买电器拖欠货款 账户被冻次日还款

时间:2021-07-21 10:00:14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法官你好,我是龚某,我从浙江衢州开了6个多小时的车来,为了尽快还清货款。”7月16日,被执行人龚某来到天长法院对执行法官说道。

  多年来,天长市某电子有限公司(下称电子公司)一直向龚某供应充电器。2019年5月,双方对账,龚某累欠电子公司货款10.3万元。其后,龚某陆续还款6万元,尚欠4.3万元迟迟未给付。电子公司多次催要无果, 2021年5月,向天长法院提起诉讼,获法院判决支持。判决生效后,龚某仍未履行法律义务。电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7月15日,执行法官向龚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敦促其主动履行,并通过网络查控,查询龚某名下财产,成功冻结其银行存款0.9万元。龚某发现银行账户被冻结后,怕影响生意,主动联系执行法官,承认错误,于是出现开头一幕。龚某将欠款一次性转账给了电子公司,执行法官这才将其账户解封。至此,该案快速执结。(佘春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