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法院以考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时间:2021-07-27 09:17:15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连日来,宿松县法院工作群里,党员干警纷纷晒出测试成绩单,热情高涨,掀起一股线上线下崇尚学习、力争上游的热潮。

  自7月21日全县开展第二轮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以来,宿松县法院迅速部署,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号召全体干警积极参加知识测试,并将此次测试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考促学。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宿松法院分别在3月中旬、“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两次“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相关活动在安徽新闻联播播出。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全县第一轮、第二轮党史知识竞赛测试,还依托微信群开展每日一测活动,以各类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