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开展涉民营企业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1-08-23 09:03:44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也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8月19日,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民营企业专项执行行动,集中执行一批涉民营企业案件,全面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减少对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瑶海法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此次行动。当日7时许,执行干警精神饱满,列队整齐,按照统一部署整装待发。

  在行动过程中,执行干警秉着“公正执行、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的理念,在依法强制执行的原则下审慎采取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强制执行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产生的不利影响。

4.jpg

7.jpg

  据统计,本次涉民营企业专项清理行动共13个执行案件、涉案标的159万元,涉及民营企业6家。当天共出动干警20余人,上门走访4处,拘传2人,达成和解8件,上门清场面积1099平方米,执行到位金额83.5万元。(钱进)

5.jpg

6.jpg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