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九年危房得以拆除

时间:2021-09-06 16:27:02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近日,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9名干警,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于建军的带领下,在当地镇政府、派出所、执法大队和村委配合下,各部门30多人冒雨联合执法,顺利拆除了胜诉判决书中确定的房屋。至此,有着9年纠纷的危房得以拆除。

  萧县某镇政府与中国某银行萧县支行确认合同有效纠纷一案,因为双方对案涉房屋是否属于拆迁补偿协议中的房屋不能确定,经萧县法院审理后判决被执行人中国某银行萧县支行限期拆除房屋,但是由于历史原因,此案涉及第三人补偿的问题,执行一时又陷入了僵局,萧县法院执行局多次和双方当事人沟通并做出执行方案,安抚引导第三人通过其他方式解决补偿问题。

  执行工作是将维护胜诉人权益作为硬目标,在执行工作中,萧县法院最大限度保障执行兑现率,敢于执行、善于执行,充分彰显法治威严,全力营造尊法崇法社会环境。(任文雨)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