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执行局局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7 08:48:4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24日,亳州市法院执行局长工作会议在亳州中院召开。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庄灵春主持会议,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和亳州中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执行救助资金申请、信访化解工作、财产处置、案款发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基层法院今年1—8月份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庄灵春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全市执行质效指标并进行重点分析,并对第四季度执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继续围绕执行质效提升、信访案件化解、涉非法集资、涉黑恶类财产处置、执行服务中心建设、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案款发放等重点领域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李玉科肯定了各基层法院执行的工作成绩,要求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继续振奋精神,提升执行效率;提高位次靠后的核心指标,提升案件质量;处置涉案资产要快速、规范、有效,注重社会效果;妥善处理执行信访问题;畅通执转破通道;加强部门沟通,提升涉黑恶案件财产处置成功率;坚持罪刑法定原则,谨慎办理涉拒执罪案件;分析研判执行案件增长过快原因,并制定相应对策;创新思路,提升执行工作成效;加强队伍建设,充实队伍力量,完善队伍结构,为争创全省先进法院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沙启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