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法院:秋风吹 利剑挥 执行干警“满载”归

时间:2021-10-08 08:47:05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维护司法权威、兑现胜诉权益、实现案结事了,就是我们的执行目标。一同往年,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宿州两级法院联动开展“秋风执行”集中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解决群众现实利益问题中。

  直击现场 执行局长靠前指挥

  法院内制定方案,法院外指挥现场;行动前调配人员车辆,行动中处置突发状况。全市6家法院执行局长带领执行干警利用被执行人返乡时机,集中精力抢抓执行。

  执行现场 执行干警分组推进

  整装、集结、出发。全市120余名执行干警分组奔赴执行现场,攻坚涉民生、金融债权、知产侵权等案件,执结案件350件,执行到位2.38亿元。

  执行现场捷报频传

  宿州中院完成多处商住楼和机器设备线下交付

  埇桥法院强制开锁腾退房屋

  砀山法院及时查封房产为执行300万借款案提供保障

  萧县法院被执行人家属主动还款

  灵璧法院一日拘传7人

  泗县法院拘传多名长期躲避执行、返乡过节的被执行人

  强制执行措施全上

  执行干警延续“早出晚归、时刻待命”的工作模式,发布失信35人,限制消费45人,查封扣押标的物16个,拘传拘留90人。

  文明执行贯彻始终

  执行干警坚持善意文明执行,对涉案厂房、机器设备等一律采取“活封活扣”,促成有履行意愿暂无履行能力的109件案件达成和解,司法救助12人、6.7万元。

  代表委员监督见证

  行动期间,1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辖区居民应邀参与案件执行,全程见证监督,纷纷点赞执行工作规范高效,并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