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7 08:57:43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5日上午,铜陵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铜陵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铜陵中院副院长洪维助主持会议,铜陵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铜陵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均衡结案、质效指标、信息化应用和执行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各基层法院汇报了今年以来审判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铜陵中院副院长洪维助和铜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薇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令新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李令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保持争先进位精气神。切实加强审判执行质效提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履职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聚焦重点,固长补短保平衡。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具体分析病灶成因,摸清底数,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三要拉高标杆,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院庭长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坚持高标准,不折不扣将任务分解到院、到庭、到人,把压力传导落在实处。四要精准调度,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坚持全市法院一盘棋思路,深入思考,全心做好一站式建设、多元化解、分调裁审、信访化解、信息化应用、安保维稳、监督联络、年底规范立案等各项工作,同时对明年工作进行精心谋划。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