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发放案款2110余万元

时间:2021-11-22 09:41:01 稿源: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8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的统一部署,池州两级法院在本地分会场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通过全国四级法院视频连线,随着最高法院、省高院宣布指令,全市两级法院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于当日上午10:30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全市两级法院邀请市委政法委领导现场指导,并邀请全国、省、市及县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全市两级法院共集中发放近一个月执行到位的执行案款2110.8万元,涉及执行案件26件。

  11月18日,池州中院执行款发放现场

  11月18日,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款发放现场

  11月18日,石台县人民法院执行款发放现场

  池州两级法院高度重视执行案件的办理,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共执行到位并向当事人发放执行案款近4.4亿元,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