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院长带队 集中执行

时间:2022-02-10 16:46:31 稿源:人民法院报

  天没亮,干警们整装待发。

  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家门口。

  被执行人当场向申请执行人转账付款。

  执行干警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为打消失信被执行人春节期间规避执行的侥幸心理,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春节前夕,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院长冯春率领全体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执行干警赶到被执行人刘某家中,将正在睡梦中的刘某叫醒,拘传至法院。经过2个小时的释法明理,刘某当场通过微信转账,向申请执行人付清了全部人身损害赔偿款。

  正在睡觉的被执行人郁某被执行干警叫醒后,为了能安心过年,在前往法院的途中向朋友借款,将拖欠装修工人的劳务费全部结清。

  黄某拖欠仰某劳务费12.1万元,一直没有支付。执行干警在路上电话告知黄某若再不履行,将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黄某畏惧除夕被拘留,现场转账支付部分费用,承诺剩余款项近期全部履行完毕。

  专项行动当天,执行干警共找到被执行人13名,拘传4人,司法拘留3人,执结案件9件,执行到位23.7万元。(周瑞平 王露露 王中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