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召开2022年执行攻坚暨执行信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10 16:51:06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2月7日,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定远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部署暨执行信访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当前执行有关工作。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局长宋广胜主持,院长樊朝勇,分管执行工作和信访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信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执行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执行干警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通报了该院目前涉执信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强调,与会干警要持续聚焦聚力以“实质化解”工作为目标,坚定信心,拿出硬招,推出实招,担当作为,善作善为,切实提高涉执信访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认清工作形势,把执行信访妥善有效化解在思想深处树牢夯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受理、转办、核查等执行运行机制,列出责任清单,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等涉诉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切实改进作风。主动拉近与群众间距离,严格按照“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工作要求,真心实意为群众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要继续攻坚克难。抓住提升干警群众工作能力这一重点,及时找出薄弱环节,积极查缺补漏,全面深入推进涉执信访案件的化解稳控工作。(丁岚)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