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会

时间:2022-03-07 08:55:08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4日,芜湖中院组织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石生,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全市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及执行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结合岗位职责,分别进行述职,从2021年度执行工作开展、执行质效指标、履行“一岗双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执行目标措施、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晓黎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过去一年各基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各法院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代表委员等评委现场打分,对各位执行局长一年的工作作出评价。

  胡丹凌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代表委员关注支持法院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执行局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胡丹凌指出,2021年全市法院执行收、结案数均居全省前列,各位执行局长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多项工作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但一些制约执行工作长远发展的综合性、源头性问题依然存在,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仍然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两级法院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处理好全面与重点、长远与当前、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认真抓好经验总结、工作谋划、执行规范、执行信访、信息宣传等十项工作任务,做到政治建设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成效、执行质效有新进步、统一管理有新进展、队伍建设有新气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