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法院:开展集中攻坚执行行动

时间:2022-03-16 09:22:4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蚌埠市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于3月11日凌晨5时30分开展集中攻坚执行行动。

  拘传一人办结三案

  因借款合同纠纷,周某先后被多人起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经承办人详细了解、分析周某的具体情况,判断周某实际是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承办人此次行动“首战”就将周某拘传到院。承办人通过严肃警示及法律释明,周某履行了全部法律义务,三件案件顺利结案。

  雷霆威慑主动“投案”

  “王法官,听说你们在逮人,你们在哪,我主动过去吧。”执行过程中,原本未被纳入本次拘传名单的被执行人偶然得知该院正在进行集中攻坚行动,慑于强大执行力度,被执行人在内心几经挣扎后,最终给承办人打通了电话。鉴于被执行人积极愿意解决问题的态度,申请执行人同意与其签订《和解协议》,约定每月分期还款,案件也圆满结案。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警车6台、执行干警及法警18名、执行辅助人员8名,按照事先制定的攻坚方案,先后奔赴14个小区及村庄,上门14次,共计拘传12人,拘留2人,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0.6万元,办结案件17件。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