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召开办理委托鉴定、评估、拍卖案件专门调度会

时间:2022-03-25 12:27:01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3日下午,宣城中院召开办理委托鉴定、评估、拍卖案件专门调度会,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程同彬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少春,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云松到会指导,相关业务庭、评估拍卖中心干警和部分专业机构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对中院正在办理的委托鉴定、评估、拍卖案件逐案进行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缩短办案周期,力争尽早结案。同时,就全市法院办理委托鉴定、评估、拍卖案件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及对审判执行案件质效造成的影响进行分析研判,要求业务庭、评估拍卖中心和专业机构明晰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强化监督管理、恪守廉洁底线。会议强调,委托鉴定、评估、拍卖是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部分,各方应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依法办案,排除干扰,建立健全可行管用、运转流畅、高质高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司法公信。(张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