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法院:防疫不松懈,集中执行不停歇

时间:2022-04-01 15:19:57 稿源:芜湖经开区人民法院

  近期,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局内干警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疫志愿工作的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工作不便和压力,持续做好“线上+线下”被执行人财产查控等工作——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继续落实开展周二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集中执行不停歇。

  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承办人前往清水货架集散地进行线下调查,了解行业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处理矛盾。

  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承办人前往被执行人住所进行线下走访,要求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否则将对其住房予以强制执行。

  3月,该院执行局开展周二集中执行专项行动五次,执结案件43件,实际到位金额878341.4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