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系统创优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0 11:16:06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优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法院执行系统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实效,2022年5月7日,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系统创优营商环境专题会议,淮北中院执行局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各县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4月份全市法院创优营商环境涉执行工作指标运行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等问题进入了探讨。

  会议就做好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上级机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在执行系统的贯彻落实。二是加大执行工作力度。要把握指标导向,细化举措,提升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以执行结案为带动,能执快执,全力提高执行效率,缩短执行周期;要树牢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依法开展失信企业治理,消除不良影响。三是着力为民办实事。要把优质服务观念植根脑海、刻在心底,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全力解决好企业、群众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做好“6·18”网络司法拍卖节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涉执信访办理力度,强力推进实质性化解。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淮北中院将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提升工作质效、创新服务举措,坚决在执行系统打赢创优营商环境这场硬仗,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