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全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30 09:49:1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26日下午,六安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从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保银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昊主持会议,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刚在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做好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法院要狠抓执法办案,着力夯实主业根基,保持执行攻坚势头,提升执行办案质效,强化各项执行规范,全力化解执行信访,大力推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在六安取得更大成效。

  郑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从合力破解查控难题、打击拒执犯罪、惩戒失信行为、强化执源治理四个方面入手,加强多方联动,着力破解堵点难点问题;要抓好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舆论宣传,坚持长效常治,着力提升综合治理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宋从文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窦祖超 汪坤 俞琨)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