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八)

时间:2022-06-06 10:17:00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省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为我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支持和司法保障。

  金寨县法院

  6月1日,金寨县法院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凌晨6点,金寨县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干警们整装待发。随着出发令下达后,干警们分乘十辆警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五路迅速奔赴执行现场。此次行动由该院院长亲自带队,40余名干警参加,并邀请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见证监督执行。此次执行活动共拘传25人,16件案件当场履行完毕,9件案件达成分期履行和解协议,执行到位金额386万余元,扣押车辆1辆,腾退房屋2处。

  霍邱县法院

  6月1日清晨6时,随着霍邱县法院院长一声令下,该院夏季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帷幕。行动当天,共出动9台执行车辆,60名执行干警深入21个乡镇,执结案件7件,强制清场51间房屋,成功拘传被执行人7名,促成2名被执行人履行完毕,达成和解4人,执行到位案款169.4201万元。

  鸠江区法院

  6月1日一早,鸠江区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分别赶往江西九江、江苏徐州以及芜湖弋江、无为等地开展“江淮风暴”夏季执行攻坚行动。此次行动成功拘传3人,完成线下调查10件,执结案件12件,执行到位金额49.81万元。

  五河县法院

  6月1日清晨,五河县法院利用“午季”农忙时机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齐心协力攻坚执行难。此次执行行动中,该院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15人,强制拘传9人、和解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13万元。

  龙子湖区法院

  6月2日下午,龙子湖区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为原某医院的63名职工们发放了被拖欠已久的93万元工资。“我们一定要做一面大锦旗来送给法官!”职工们虽带着口罩,但也掩不住满脸的开心喜悦,不停地向法官道谢。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