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中院:提升警务保障工作质效,助力“江淮风暴”夏季行动

时间:2022-06-07 17:41:04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警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省高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警务保障视频会议,铜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欣和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会后,支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大队。

  近年来,铜陵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优化警力配置,强化审执保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在规范司法警务执法中严要求,提升警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支队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作战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参战司法警察不惧苦难、勇挑重担,以辖区内警力联勤联动机制,充分保障重大刑事审判和执行工作的有序进行。

  今后,铜陵中院法警支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做好警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狠抓安全意识和警务保障规范化,完善应急处突机制。加强日常训练管理,突出抓好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切实提升警务保障工作质效,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夏季行动和各项审判活动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陈康)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