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院直播司法拍卖

时间:2022-06-20 14:37:2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巩固执行长效机制,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6月17日上午8时,蚌埠中院 “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首场直播,在市民广场绿地·珠峰B座进行,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蚌埠中院抖音账号全程直播,引发众多网民围观、互动。本次的拍品有五套高质量的商住房,面积最小的118平方米,面积最大的169平方米,评估折价后,5400元每平方米起拍。房屋质量上乘,位置绝佳,东临龙子湖景区,南临湖上升明月景区、北临市民广场、西临生活区,交通方便,生活设施齐全,是办公、商业的首要选择场所。这次直播能给广大网友带来最直观的体验,亲临现场般的感受,能够更好地促成交易,让债务人履行债务,达到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相统一。

  据悉,蚌埠中院对“6·18网络司法拍卖节” 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八家法院联动,为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涂上一抹靓丽的景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