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再出发

时间:2022-06-24 16:44:00 稿源:铜陵市郊区人民法院

  6月22日,铜陵郊区法院开展第二轮“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夏季统一行动。省高院审委会委员、一级高级法官朱昌锐、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文、郊区区委书记王所宝、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卫无在郊区法院督导执行,1名市人大代表、4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现场见证执行行动。随着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策一声“出发”,执行集结号响起,三组执行分队共计20余名干警闻令而动,尽锐出战。

  依法交付拍卖品 执行成果解民“薪”

  铜陵某服饰有限公司欠薪系列案件涉及几十名农民工工资,由于被执行人公司停止经营,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公司仅有50余台机器设备,经过几轮的司法评估拍卖,在今年“6.18”司法拍卖中成功卖出。6月22日上午9时许,郊区法院执行一组干警奔赴现场,对机械设备进行清点核对,依法向竞拍人交付该设备。这一执行成果的收获,将极大解决“农民工欠薪难题”。

  强制交付学客车 成功交付申请人

  元某某与铜陵某驾驶员培训学校的企业承包经营合同纠纷一案经我院判决,铜陵某驾驶员培训学校应当向元某某交付学客车一辆,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6月22日上午10时许,郊区法院执行二组干警奔赴现场,依法强制将该车辆交付给申请人,以“高执行效率”将“真正的权益”面对面交付到了申请人手上。

  办理退款手续 筑牢民生基石

  耿某某、汪某某与周某某、铜陵市郊区某村民委员会与铜陵某供电公司生命权纠纷一案经我院强制执行,106672.28元赔偿款现已全部执行到位;汪某艳与枞阳县某石艺有限责任公司、左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我院强制执行,600000元案款已全部执行到位;徐某某与左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我院强制执行,159000元案款已全部执行到位。6月22日上午11时许,郊区法院执行三组集中办理“涉民生系列案件”的退款手续,现场为申请人办理了退款手续,将司法的温度与关怀展现在申请人“洋溢的笑脸”。

  此次集中行动共结案6件,查封房产12套,强制交付车辆1辆,执行到位金额90.5万元。(钟杭丽)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