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30 16:45:0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9日下午,蚌埠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聂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仁宝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情况,部分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高仁宝通报我市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全市法院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联动机制作用、综合施策解决执行难的路径。

  聂冬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切实解决执行难是“两个维护”见行动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探索创新执行攻坚实践,推动我市执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通力协作,深入完善切实解决执行难综合治理格局。要强化保障措施,持续健全切实解决执行难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推动我市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高水平运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