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凌晨突击”活动

时间:2022-07-15 09:45:20 稿源: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3日凌晨五点,随着池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艳阳在贵池区法院执行局一声令下,池州两级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凌晨突击”活动正式开启。省高院审委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执行局党支部书记郑昌华一行在池开展调研、督导活动期间亲临贵池区法院活动现场。

  这次“凌晨突击”活动是池州法院在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中,贯彻落实省高院第二轮专项执行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谋划开展的。

  “凌晨突击”活动开展期间,全市每家法院每月将组织2次以上集中执行活动,重点解决执行案件被执行人人难找的问题。同时,综合运用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提高执行的强制性和威慑力。

  当日,贵池区法院、青阳县法院在市中院统一部署下,分别组织开展各院首次“凌晨突击”活动,贵池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青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勇均亲自指挥各院“凌晨突击”活动。

  市中院及贵池区法院、青阳县法院执行干警80余人参与,出动警车14辆。截止当日下午五时,共强制传唤被执行人29人,21人主动履行了义务,13人移送司法拘留,实际执结案件21件,执结标的额150万余元。

  省高院督导组郑昌华一行还于7月12日,对九华山风景区法院、青阳县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市中院执行庭庭长江龙伟,九华山风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卫华,青阳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云峰等陪同调研。(徐阳亮 程国姣)

  贵池区法院执行现场

  青阳县法院执行现场

  青阳县法院调研督导

  九华山法院调研督导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