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18:04:34 稿源:安徽法院网

  8月2日,全椒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分析执行业务运行态势。全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晋圣军主持。全体执行干警、法警参加会议。

  会上,晋圣军结合上半年执行工作量化指标,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执行“110”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改进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行工作的重要地位。进一步转变执行工作理念,由法官执行向法院执行转变,由个人执行向团队执行转变。二是改变执行方式,确保执行工作提档升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执行程序更加透明、分工更加专业、事务更加集约、流程更加规范、效率更加高效。要充分发挥“执行110”的作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监督管理,打造过硬执行队伍。要强化执行队伍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加强对执行权运行风险点的监管,不断提升执行工作集约化、信息化、实战化水平,打造一支专业、高效、担当、廉洁的执行队伍,全力推动法院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熊许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