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法院高温伏天伏击“老赖”

时间:2022-08-12 11:22:06 稿源:巢湖晨刊

查找被执行人钱某。

  8月5日上午,巢湖市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全力兑现胜诉人合法权益。

  脚步不停,干劲不松,执行不止。一上午,市法院执行局共拘传5名被执行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284.4万元。真实的数据背后,是执行干警对每个案件不遗余力的努力。

  陈某和万某系朋友关系,2015年左右陈某向万某提供劳务,后陈某因万某拖欠劳务款于2021年起诉至法院,并进入执行程序。

  行动当天,执行干警一行来到万某在某小区的家中,将万某带回法院。被执行人万某一开始认为该笔劳务款存在争议,要求重新审理,后经执行法官释法明理、耐心劝解,通过电话与执行申请人陈某沟通联系,最终两人达成和解,承诺月底履行。

  李某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原本对执行通知书视若无物,对承办人的督促置若罔闻,总以为法院拿他没办法,能拖一天是一天。当李某的家人看到蜂拥而至的执行干警,还有闪烁的红蓝警灯,一下子慌了神,赶忙凑齐了执行款,当场履行了付款义务。 (张玉 黄若男)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