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法院开展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中伏猎赖”行动

时间:2022-08-16 10:39:19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8月12日凌晨4时30分,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睡梦中,颍上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中伏猎赖”行动已悄然拉开序幕。这是颍上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继“端午猎赖”“夏日猎赖”“伏日猎赖”后的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

  74名执行干警、17辆警车整装待发,随着审委会专职委员王进的一声令下,全体参战干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三路,奔赴执行现场。

  干警们顶烈日、战酷暑,不辞辛苦,全力以赴寻找被执行人踪迹,经过4个多小时的战斗,共拘传被执行人15人,颍上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法院官方抖音进行现场直播,营造出了强大的执行声势,持续保持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打击态势!

  下一步,颍上法院将按照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精神,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攻势不减,及时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