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集中执行 让拒执人无处遁形

时间:2022-08-17 09:14:32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8月16日,萧县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销环境之夏季行动第三次集中执行如期打响。执行局局长于建军统一指挥,细化行动方案,干警于凌晨5:30集结完毕,执行局副局长王关强、谢长永带领干警兵分两路,按照行动方案和规划路线奔赴执行现场,再次掀起夏日执行攻坚热潮。

  执行一队迅速到达一被执行人家中,向其告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后果并将其拘传。在处理这起案件的同时,执行二队干警马不停蹄赶往另一被执行人家中,用足用好执行措施,精准打击逃避执行、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

  本次行动,萧县法院干警雷霆出击,共出动4辆警车、16名干警,查找被执行人20人、拘传6人。行动充分运用“刚性”惩戒措施和“柔性”执行方法,有力打击了“欠、赖、拖”的失信行为,促使更多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充分起到了教育和震慑作用。

  下一步,萧县法院将持续开展“江淮风暴”优化营销环境之夏季行动,加大执行力度,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最大限度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曹莹莹)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