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法院夏季行动风暴不停

时间:2022-08-18 15:22:05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面对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持续吹响“江淮风暴”之夏季行动攻坚冲锋号。余温不减,风暴不停!

  8月15日早上6点,当人们还在朦胧睡意中时,执行庭已是一番忙碌景象……

  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长青现场督导指挥执行行动,掀起“夏季行动”新高潮。此次执行行动由副院长孙长青、执行庭庭长胡波通过对讲机、智慧执行APP、单兵系统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各团队负责人带领干警兵分三路,在认真捋顺案件基本情况、规划行动方案的前提下,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此次行动,埇桥区法院出动干警41名,9辆警车,拘传被执行人5人,执结案件17件,执行到位金额7.8万元。行动当天,高温仍在持续攀升,根据事先安排的执行路线,干警们争分夺秒地穿街走巷、敲门入户,综合运用拘传、拘留、查封、扣押、搜查等强制措施,为早日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马不停蹄地奔走着。截至上午九点,宿城气温已经蹿升至38度,早已被汗水湿透的衣服依然没有停下干警们执行的脚步。

  埇桥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江淮风暴”之夏季行动的部署,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争分夺秒加速兑现申请人的权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