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法院召开破产企业财产买受人见面会

时间:2022-08-25 16:57:02 稿源:东至县人民法院

  为提升破产审判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8月22日下午,东至法院召开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买受人见面会。东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剑,党组成员金朝霞,民二庭庭长张志宏,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管理人以及破产企业财产买受人安徽磊耀石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股东参加会议。

  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7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2019年,债权人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东至县人民法院申请对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2020年5月28日东至县人民法院裁定宣告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破产。2022年8月16日,安徽磊耀石业有限公司通过阿里网拍竞得东至县志杰农业有限公司名下土地使用权、厂房及附属用房、构建物、机械设备等资产。

  会上,东至法院与管理人、买受人就安徽磊耀石业有限公司购买破产财产后的后续工作交接以及买受人公司目前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吴剑院长表示:东至法院将会积极协助破产财产买受人与政府有关部门协调对接破产企业的遗留问题,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和配合企业尽快投入生产和经营。管理人要履职尽责,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妥善处置好破产企业财产,助力高质高效审结案件。

  东至法院将继续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案案都是营商环境试金石”意识,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在完善市场主体救治和退出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方面的作用,既要帮助“病危企业”脱困重生,也要推动“僵尸企业”快速退出,释放土地、房产等资源,实现“腾笼换凤”,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