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夜突击利剑锋 集中攻坚促履行

时间:2022-09-26 10:11:17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9月22日傍晚,暮色四合,华灯初上。砀山法院执行干警趁夜出击,再次开展集中执行攻坚行动。

  执行现场一

  在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中,被执行人一直行踪不定,案件难以推进。执行干警辗转查询得知被执行人近期在夜市摆摊,经营糖葫芦生意。借助此次夜间集中猎赖行动,执行干警果断出击,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到院。同时借助此次机会,向围观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慑于执行威力,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人协商,双方在深夜达成和解。

  执行现场二

  程某申请执行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标的24000元。杨某以钱在项目上为由屡次推脱。执行干警利用夜间集中执行活动突击至其家中,从窗外可看到杨某家中灯火通明,执行干警向屋内喊话告诫却无人应答。执行干警猜想杨某害怕被拘传不肯开门,便将执行现场照片配以警告文字通过彩信发送给杨某。过了一会,杨某主动打来电话,随后将全部剩余案款转入法院账户,案件执结。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执结案件4件,拘传被执行人4人次,到位标的额13.3万元,其中促成和解案件1件。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