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18:11:55 稿源: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各项质效指标均衡发展,10月12日下午,潘集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朱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潘集法院2022年1-9月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庭室工作进行了再总结再分析和再部署。各庭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本庭室执法办案短板弱项分析了原因,并就如何补齐短板、提升质效作了安排谋划。

  朱琨要求,一是要紧盯年底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合理调配审判资源,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以冲刺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第四季度执法办案任务。二是要强化均衡结案理念,抓好案件审判质量。合理安排审理时间,做到紧张有序、均衡结案。坚持把优质、高效的要求贯穿到执法办案全过程,办“精品案”“质量案”,降低一审案件上诉率、发改率。三是要深入推动“执转破”工作,不断深化执源治理。加快破产案件审理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协作,提高破产案件的审判质效,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切实推动生效裁判执前自动履行,不断提升执行质效。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