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8 10:03:31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质效,10月14日下午,安庆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柏萍与会,市中院破产审判团队及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业务庭长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加快破产案件审理的两个规定,通报了三季度各县(市、区)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指标评价情况,各法院依次汇报了破产案件结案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市中院针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就抓好破产审判,市中院要求,要切实提高快速审理方式适用率,通过并联破产事项、加快财产处置、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等方式,提升破产案件办理效率,优化审理周期、结案率等指标。

  就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市中院强调,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各法院要根据通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全市法院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章长春)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