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全市法院执行质效提升及信访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09 11:18:01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7日下午,亳州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质效提升及信访化解工作视频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庄灵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基层人民法院分管执行的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及全体在编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雷通报了各院截止到11月7日的执行质效指标情况,并分析了各院执行弱项指标的产生原因,同时对执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庄灵春从执源治理、涉执信访案件办理、首执案件执行、“执行110”及执行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就提升执行质效、妥善处置涉执信访案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真切落实到执行工作中去,强化履职力度,把抓好本年度最后54天执行质效的冲刺攻坚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现实检验。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短板、攻坚克难,各院要围绕质效指标弱项指标,采取持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等有效工作措施,逐项对照、逐项分析、逐项攻克;要压实责任监督、提质增效,各院分管执行的院领导及执行局局长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强化监管、主动作为;市中院每周调度各院执行办案及信访化解情况,坚决打赢全年执行质效攻坚战,圆满实现全年执行工作目标。(沙启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