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法院:拖欠农民水稻款 司法拘留促履行

时间:2022-12-05 10:49:11 稿源:明光市人民法院

  欠付水稻款,躲避执行多年,明光法院执行中队近日在摸排中发现沈某活动轨迹,经过连日蹲守,最终找到被执行人沈某。

QQ截图20221205104744.png

  据悉,沈某在乡镇街道从事粮食购销生意,其利用在当地的熟人关系购销大量粮食。后期由于资金链出现问题,收购粮食后未能如约支付粮户款项,后粮户将其诉至法院,判决沈某按期支付赊欠水稻款及利息。后沈某以资金困难拒绝履行生效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与其联系,均拒不配合,且态度强横。

  “欠付的粮食款怎么能不还,这都是农民的血汗钱!”在找到被执行人沈某后,执行中队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告知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目前沈某已被司法拘留,沈某表示在筹钱,会陆续支付粮户欠款。(罗家伟 鲍育凤)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