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信访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1-04 17:20:48 稿源:凤台县人民法院

  2023年1月3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信访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储士宏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政委胡晓涛传达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江淮风暴”执行信访百日攻坚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执行局副局长尹良卫宣读县法院“江淮风暴”百日攻坚工作小组名单,储士宏同志就《实施方案》作重点解读,并强调要持续加大重点执行信访案件的化解力度,实质化解涉农民工工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数额较大、人数较多的案件,成立专班,一案一策,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储士宏对过去一年执行局全体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表示感谢,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执行服务中心及执行110建设、司法作风、案件对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