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法院:年关将至 执行不止

时间:2023-01-20 09:40:51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庆氛围越来越浓厚。而安庆法院干警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忠诚尽职、实干快结。

  桐城法院

  桐城法院涉民生案件专项行动步伐不停歇,1月18日,共拘传被执行人19人,执行到位金额 86.38万元,和解金额106.51万元。

  怀宁法院

  怀宁法院法官一早联系某保险公司,促一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案款到位,书记员也在积极沟通联系,力争节前案款发放至当事人手中 。

  法官正在撰写今日宣判的2起劳动争议案件裁判文书,抢抓节前时间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当事人申请变更一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保全标的物,书记员正在走保全材裁定网上审批手续,快马加鞭保障保全申请人利益。

  潜山法院

  腊月二十八,潜山法院干警履职尽责,开展审判,调解,执行等工作。

  岳西法院

  岳西法院执行不松懈,上山下乡查人找物。共查找被执行人16人,拘传6人。执行到位167.6万元。

  太湖法院

  19日清晨7点,太湖法院执行局继续分组开展“江淮风暴”执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在被执行人店中“守株待兔”,顺利执结民工工资案件。

  望江法院

  长岭法庭到村开展现场勘察和调解工作。

  执行干警“百日攻坚”,共拘传被执行人130余人次,执行完毕案件60余件(含陈年旧案),执行到位金额200余万元。

  宿松法院

  宿松法院继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近期共查找被执行人20余次,拘传15人,拘留10人。

  迎江法院

  始于担当,终于执守。腊月二十八的上午,广圩法庭法官正在审理一起确认合同无效纠纷案件。

  腊月二十八,刑庭法官开庭审理一起在押多被告人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1.18日晚上,迎江法院干警加班结案、装卷归档。

  大观法院

  年关将至,大观区法院积极开展追索劳动报酬、抚养费等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运用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宜秀法院

  宜秀法院法官急诉讼当事之所急,在1月5日立案受理的某汽车销售公司与梁某合同纠纷案有效保全后迅即组织双方当事人于1月19日(腊月廿八)到法院调解,双方在法官主持下达成协议并于当天履行完毕,在过年前及时化解了当事人的诉讼心结。

  1月19日,安庆市宜秀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法官助理接待当事人并审查立案材料。

  市中院

  1月19日,在市中院调解室内,干警耐心倾听当事人诉求,为大家释法明理。

  1月19日,市中院调解员通过电话多次与当事人电话沟通,向双方分析案情,摆事实、释法理。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