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高效执行获得锦旗

时间:2018-05-07 10:00:10 稿源:安庆新闻网

  4月28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收到一面写着“为民担道义,服务暖人心”十个大字的锦旗和一封信件。原来,这是南京的一位申请执行人崔某寄来的。

  信件中,崔某这样写道:“桐城法院执行局给予了我很多同情和关注,桐城的法官说话干脆,做事利落,为人热情,让我感到贴心和温暖,执行整个过程我很满意。”

  崔某于2009年遭遇车祸,案件在桐城法院判决后,肇事者一直未履行赔付义务,案件一拖再拖。去年,崔某因病情恶化,再次进行手术治疗,一时间家庭陷入困境。执行局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启动了强制执行程序。承办法官多次召集被执行人前来调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23日,崔某与被执行人达成了和解协议,执行款也一步到位,缓解了崔某因治病需要资金的实际困难。这样,这场长达10年的执行案件,在短短的8天内画上了句号。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