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殊的执行感谢信

时间:2018-05-07 16:14:41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2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近一个月来,铜官区人法院执行局长收到一封特殊的信件,这是枞阳县农民周某亲笔书写的一封感谢信。周某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文字表达了对我院一名执行干警——王璨法官的敬佩之情,“辛勤的执行法官,人民是不会忘记您所流的每一滴汗水”。

  王璨法官是铜官区法院一线执行干警中普通的一员,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执行干警们忘我工作,“5+2”“白+黑”成为工作常态,全员奋战在执行前线,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就是以王璨法官为代表的广大执行干警的真实写照。在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平凡的执行干警把远大的理想扎根于公平正义高效的法治土壤之中,认真钻研专业知识、耐心为当事人答疑解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给人民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