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曝光力度和广度 打赢执行攻坚战!

时间:2018-04-12 17:08:00 稿源:

  合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

  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向全国人民庄严承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今年已是决胜之年。3月31日上午,合肥法院召开执行誓师大会,吹响向执行难发起总攻的“冲锋号”。会后,合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艰巨的执行任务,合肥法院将加大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打击力度,对阻挠执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及案外人、拒不协助执行的协助义务人,依法采取罚款、拘留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和被限制高消费人员的曝光力度和广度,加强与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教育部门、公安边检、公共资源监管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协作,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信用惩戒。以“舍得一身剐,敢把执行难拉下马”的大无畏气概,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

编辑:
友情链接